— 猫宁𝑚𝑜𝑟𝑛𝑖𝑛𝑔 —

【叶蓝】论所有直男都是深柜 09

目录

* 讲述一个(伪)直男如何一步步被套路掰弯的故事。

正文如下——

蓝河愣在原地,看着叶修往通道走过去的背影。

带黄少天的签名?真的假的?虽然自己家里也不是没有黄少天的签名,但是多要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地方啊!

蓝河就差跳起来欢呼了,事实证明,在叶修的身影消失在通道拐角的时候,蓝河还是忍不住跳了起来,小小的欢呼一声,甚至给自动贩卖机一个拥抱。

叶修背靠着墙,借着阴影藏在通道口,看着蓝河的举动,投其所好,果然……、

 

【蓝桥春雪】:兄弟们!我今年也可以拿上黄少的签名了!

【笔言飞】:!!!!卧槽,兄弟,告诉我你在那碰见黄少的,我也要去来一场偶遇!

【入夜寒】:你不是和叶神他们在一起吗?怎么见到黄少的?

【蓝桥春雪】:近水楼台先得月,你蓝哥就是有办法!

【笔言飞】:不会吧老蓝,你跟着叶神在一起,竟然问叶神要黄少的签名?你是不是太过分了点?

【蓝桥春雪】:是……是叶神说要给我要的,又不是我专门问叶神要的。

【曙光旋冰】:太贪心了,同时想见两个偶像,真是的……

【笔言飞】:重点是叶神竟然顺着你!老蓝啊,你不会要倒戈兴欣了吧?

【蓝桥春雪】:屁屁屁!倒戈什么倒戈,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魂!

【笔言飞】:看在叶神对你这么好的份上,就算你倒戈我们也不会怪你的。

【曙光旋冰】:附议

【入夜寒】:附议

【春易老】:嗯。

【蓝桥春雪】:????大春你怎么也跟着他们凑热闹!

 

手机忽然震动起来,蓝河看了一眼,是微信的特别提示。

我什么时候设置了微信的特别提示?蓝河有些好奇,点开微信一看,正是叶修发来的消息。

这人竟然趁着加微信的时候顺便给自己设置了一个特别关注?关键就是,自己要叶神微信的特别关注干什么啊?

蓝河想了一想,还是决定先看一下叶神发过来消息。

【君莫笑】:准备一下吧,这也快结束了,黄少天我已经喊上了,一会选手通道门口见。

【蓝桥春雪】:好的大神!

【君莫笑】:原来一个黄少天就能收买你了。

【蓝桥春雪】:……大神你说什么呐

蓝河把手机收回去,果然,主持人那边已经开始说什么赞助商,什么祝福语之类的话,看着大家还兴味盎然的在看,蓝河率先站起来,暗搓搓的往选手通道那边走过去。

选手那边已经开始陆陆续续散场了,蓝河走到的时候,正好碰上叶修走在兴欣的队伍末端,看见蓝河,叶修挥挥手打了个招呼,旁边的苏沐橙笑了笑,快步去追赶前面的唐柔。

蓝河跑到叶修旁边:“他们怎么走了?叶神你不跟他们一起吗?”

叶修转身往一个不同的方向走过去:“估计就你和文州能受得了黄少天。”

“黄少很好的!”蓝河又没忍住在叶修面前辩解了一句。

叶修笑了一声:“得得得,这都你第二次夸黄少天了,一会见到黄少天人的时候也这么夸啊。”

蓝河有些窘,侧过脸去看叶修,通道里的光有些暗,接着“安全出口”那几个字的微弱光芒,可以看见叶修脸上带着的淡淡的笑容和在微弱灯光下依然熠熠生辉的眼睛。

真好,要是能一直和叶神这样走下去就好了,也不知道是哪家的姑娘这么有福气,叶修这人虽然有时候说话让人想吐血,但是说实在的真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

至少他好像嘴上调侃,但其实很细心的避开了许多让蓝河答不上来的东西,比如手机的屏保,比如好感度什么的。

蓝河又不是个榆木疙瘩,虽然大家都说蓝河这人顶顶直男,简直没救了,但是从这些天和叶神在神之领域的偶遇次数,叶修这人模糊不清的态度,蓝河好像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什么,一种让自己的心跳加速的情感。

他不止一次觉得是不是自己想错了,就算他是个深柜,叶修这人也肯定不会去喜欢男人啊,在异性恋为主流的世界里,同性恋多奇怪,像叶修这样大神,身边有苏沐橙女神还有唐柔妹子,怎么也不可能喜欢一个男人吧。

况且,他蓝河本来和叶修就没有什么交集。

蓝河忽然感觉有点失落,干什么非要是叶修?就算是同性恋,非要选择这样一个好像根本就没有办法触及到的存在吗?这样,自己这点小小的心思,不就无疾而终了吗?

“怎么了?”叶修忽然出声,蓝河抬头,就触及到叶修的眼睛,黑的像是一个漩涡一样。

“啊?没什么,马上要见到偶像感觉超级激动!”蓝河干巴巴的笑了两声,搪塞过去。

“呵,紧张什么,跟我一起都没见你紧张。”叶修转过头,从烟盒里取出一根烟,想了一想,还是没点。

“那不一样啊!”蓝河的声音变得有些小,他甚至不太敢看叶修的眼睛,好像自己这点小心思,似乎也会在叶修面前无所遁形。

“有什么不一样?”叶修的声音似乎变得有些沉,不像是刚才那样轻轻柔柔的,蓝河沉默,不要再问了,不要问了,会忍不住的,那种喜欢,即使不说出来,也会从语气里,眼神里蹦出来的,在叶修这种询问似的温柔的目光里,自己肯定会忍不住说出来的。

“蓝河,你有没有想过……”

“老叶!”

叶修似乎要说什么话,却被突然响起来的声音给打断了。

蓝河带着感激的目光像前面看过去,这种尴尬的气氛终于要结束了!

黄少天人未到声先致:“怎么忽然想起来联系我了?难道是没有上全明星没有跟我PKPKPK专门联系我想要打几把竞技场?正好,不如跟我会俱乐部我们打两场?或者干脆借一下这的设备来PKPKPKPK啊!”

蓝河看见自己的爱豆,刚刚有些酸涩的心情在激动下变淡了些,他局促的站在叶修的身后,看着叶修和黄少说话。

叶修没说话,回头看了一眼在后面眼睛里都好像冒出来星星的蓝河,拉了他一把:“怎么了?刚刚还高兴地跳起来,现在见到真人了话都不会说了?”

蓝河猛然被点名,身上紧张的出汗,他站在黄少天面前,磕磕巴巴的说:“黄……黄少,我能要个签名吗?”

黄少天这才把目光放在这个显得有些局促的小青年身上:“原来是你!我好像有印象,每次只要要签名的时候都有你是吧?诶不对不对,你怎么和叶不羞混在一起了?怎么回事?诶你叫什么来着?”虽然说了一大堆话,但是还是利落的接过了蓝河手中的海报,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蓝河拿过海报,欣赏了一下说:“我……我是蓝雨俱乐部的,许博远。”、

“许博远?”黄少天一时间还是没想起来这是谁,他的目光在叶修身上和蓝河身上逡巡了一遍,忽然喊出声:“你就是蓝河是吧!”

“啊?”蓝河没反应过来,怎么连黄少都知道自己蓝河的这个账号的名字了?

“怪不得怪不得,原来你就是蓝河,我说呢,叶修这家伙还能带着谁一起来啊,原来是你,你知不知道啊,其实……”

“黄少天儿!”叶修突然喊了一声:“签完了没有,签完了赶紧的,你队长都走远了。”

黄少天笑了一下:“老叶你害羞啥啊,你……”

“赶紧的!”叶修打断黄少天,生怕黄少天再多说两句:“想PK等明天吧。”

“好啊好啊好啊,叶修这可是你说的啊!不许反悔啊,不许放我鸽子,小蓝你给我作证啊,拉住叶修不要让他跑了!这家伙老是骗人!”黄少天将信将疑的看了眼叶修,拉着蓝河说了两句,最后在叶修如炬的眼神下缩了缩脖子:“小蓝你要小心这个老狐狸啊!我先走了下次再见!”

看着黄少天往蓝雨的队伍那边跑过去,蓝河又忍不住欣赏了一下到手的签名,看了一眼叶修,认真的说:“叶修,谢谢你。”

“我又不是为了要个谢谢带你来的。”叶修有点不自然,把烟拿在手上:“现在兴欣的人都走的找不见了,要不你送我一段,要是我迷路了怎么办?”

“……可以叫的士啊。”

“你看,你们年轻人就是不知道节俭。”叶修说了一声,率先往外面走:“走啊,陪我走一段又不会掉块肉?我还能吃了你不成啊?”

蓝河只好跟上,倒不是怕你吃了我,我是怕自己忍不住吃了你。

TBC

评论(7)
热度(4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29

430